heephynx

sick

落日黄昏🌇








文笔极烂!


称不上是文!就是随笔

我在写什么??


———————————






“珍荣,Dad问你怎么没一起回家...Mom还以为我俩吵架了呢.... Kylie & Leila & Bailey 也吵着要见 uncle Jinyoung...”


AirPods传来段宜恩无奈的声音 


朴珍荣笑了笑说“你也知道我们LA的家刚刚弄好没来得及整理..和爸妈说一声我们明天录完tourlog就回去”


“好 明天去酒店接你 乖乖吃早饭”


“知道啦”




—————




来到酒店楼下已经十一点了


再让摄影pd们把camera在车上装好等等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将近十二点了


段宜恩去前台要了一个口罩 


回来时 


见那人已经坐在副驾驶上


熟练的把手机连上了车载蓝牙 


放起了歌 晃着腿 等自己


段宜恩愣了愣  他想起了那年 那人也是这样 


坐在副驾驶位上  载着他回家见爸妈


低头把笑容藏在口罩下  快步打开车门上了车出发




“LA的天气真好呀~ 说是晚上会冷?”


“嗯  马甲 吃饭了吗” 


(这人有好好吃饭吗 昨晚答应我好好吃早饭的)


“早上吃啦 但是午饭没吃 我好饿呀 还要多久呀”


“e....三十分钟” 


(要是在平时这人已经开始撒娇开始闹了 ‘段宜恩我好饿呀!我要吃牛扒 我要吃pasta.....’)




你 喜欢大海 我也是




带你去了


你一直吵着说去Senta Monica的话


一定要去的那家餐厅吃饭


带你去了 你一直想去的 SentaMonica海滩




15年的时候 用手机拍下了SentaMonica


鬼使神差的发给了那人  说要是你也在就好了


回过神来 信息已经来不及撤回 对方已读了


像等待判决一般 


手指发力到发白紧紧的捏着手机


屏幕里弹出那人回复的内容


“好呀 下一次  我一定在”




现如今 你就在 就在我身边




帮那人拍了一些照片以后


我就躺在沙滩上 把帽子摘下来盖在脸上


他兴奋的像小孩一样  


如果不是有随行pd 


他大概就会沿着海边踏着沙跑起来了吧


对我说了“stay here” 就拿着手机去踩水了


帽子下的我皱着眉


最近有很多烦心的事 


空穴来风的事真让我不太好受


如果不是有随行pd


我大概会牵着那人的手沿着海边漫步 


或者


那人会躺在我旁边陪着我等我开口




感觉到身旁的沙子陷了一点下去


那人自己玩了一会儿回到了我身边


他没有把我叫醒


相机快门的声音 他偷偷拍了我




感觉心情好一点了 起身买了一人一条毯子


我喜欢红 而他恰好喜欢蓝


和随行pd道了别 说还要在待一会儿


没有了camera  他变回了 我的朴珍荣




我牵着那人的手走着


那人一直说想来这看看 因为《ForrestGump》


阿甘奔跑的终点 66号公路的尽头


而我 想带那人来这看看 因为《Titanic》


「Jack:then I went down to Los Angeles to the pier in Santa Monica…


    Rose:Say we'll go there sometime,to that pier.even if we only ever just talk about it.


    Jack:No,we'll do it.We'll drink cheap beer.we'll ride on the roller coaster till we throw up.」


他想带她来的地方 他们相约的地方




我们喝了啤酒 坐了过山车 


我买了两张摩天轮的票


那人没有像刚刚在海边那样  


拿着相机按快门


那人只是静静地看着我 


抬起手 轻轻抚平我皱着的眉头




“段宜恩 我在呢 ”


“段宜恩 我信你呀 她们也信你”


“段宜恩 辛苦了  在我这 你永远可以做自己”


“段宜恩 我们想要的一切都会实现的”


“段宜恩 我爱你 她们也很爱很爱你”


....


我没说什么  抬手把他的手拿下紧紧握在手上




午夜黄昏时 摩天轮我们这节车厢升到最高点


我吻了他


说了 “ 谢谢 ”


谢谢你 永远在我身边


谢谢你 无条件相信我


谢谢你 懂我


谢谢你 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倾听愿意我的心事


谢谢你 我也很爱很爱你




从摩天轮下来


我们去取了车


那人又熟络的连上了蓝牙


那人的手机这时响了起来


点了接听见键


音响里传来妈妈的声音


“Jinyoung~ 你们开始回来了嘛 Dad在后院准备烧火烧烤了...”


“Mum 我们现在回来啦~待会儿见呀”




黄昏时的SentaMonica是最美的


我侧脸看着他 光打在他的脸上


想起了电影《爱在黄昏时》


「你总说这个城市风很大,孤独的人晚回家.


    我不会说什么浪漫情话,只想带你回家.」




那人挂断电话后  放了落日飞车的歌


那人看着我说“ 走吧 我们回家”


是了 我最喜欢那人笑了 


这落日黄昏也不过如此


心里最近的烦闷突然全都瓦解了


“好 回家”

评论(10)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